首页 > 内政 > 2013

索引号:ND001-0202-2013-01013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题: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2年度景区创A宾馆创星宣传营销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13-05-10 09:27:51

有效性:

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2年度景区创A宾馆创星宣传营销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05-10 09:27:5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012年,内乡旅游产业坚持以“转方式,促增长”为主线,以打造一流旅游目的地为目标,以迎农运为载体,狠抓项目建设、规范服务与品牌营销工作,在景区创A、宾馆上档升星和宣传营销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在接待游客、门票收入、综合收入上,都圆满完成了县委、县政府第二个三年规划的既定目标。

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推动全县旅游工作再上新台阶,根据县委、政府相关文件规定,做出如下表彰决定:

    一、对天贵中州国际四星级酒店,奖励20万元;方圆商务酒店、广电宾馆、东湖酒店、天源宾馆四家三星级酒店,各奖励现金15万元。

    二、对宝天曼成功创建成国家4A级景区,奖励现金30万元。

    三、对在2012年旅游宣传工作投入大、效果好的宝天曼景区、宝天曼峡谷漂流景区、县衙景区各奖励现金15万元。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景区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内乡旅游产业发展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全县所有景区景点、饭店宾馆等多个旅游企业,要以先进为榜样,加大投入,改善旅游基础设施,提升接待服务水平,为早日实现内乡从旅游资源大县向旅游名县的转变,做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gnlx63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