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政 > 2013

索引号:ND001-0202-2013-01020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题: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对县信访局记集体三等功的决定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13-05-21 18:42:10

有效性:

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对县信访局记集体三等功的决定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05-21 18:42:1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近年来,县信访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信访工作会议精神,紧贴内乡工作实际,扎实开展矛盾排查、接访下访、积案化解、特殊利益群体攻坚、督查督办、依情化解、依法处访等工作,进一步畅通了信访渠道,健全了信访工作机制,解决了一大批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为内乡社会大局稳定和经济持续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我县整体信访工作连续三年被省委、省政府授予“全省信访工作先进县”。

    为鼓励先进,推动我县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县政府决定对县信访局记集体三等功一次。

    希望县信访局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以更加昂扬的工作精神、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突出的工作业绩,为构建和谐内乡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