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政 > 2013

索引号:ND001-0202-2013-01038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题: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对县公安消防大队通令嘉奖的决定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13-05-21 19:30:12

有效性:

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对县公安消防大队通令嘉奖的决定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05-21 19:30:1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012年7月21日夜,我县七里坪、板场、夏馆等乡镇发生大暴雨,其中,夏馆镇葛条爬村5小时降雨量达192毫米,致使七里坪乡遭受山洪灾害袭击。县公安消防大队凌晨四点多接到露宿在七里坪乡大龙村七星潭景区形象山门外河边8名驻马店籍“驴友”的求助电话后,迅速组织消防队员,携带救生器材,以最快的速度赶到大龙村,冒着生命危险进行救援,使许铎铎等5人脱离生命危险。

  这次险情的有效处置,是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有关部门、有关单位密切配合、果断处置、奋力拼搏的结果。特别是县公安消防大队反应迅速、不畏艰难,为险情排除发挥了中坚作用。为鼓励先进,进一步提高我县防汛抢险能力,县政府决定,对防汛抢险表现突出的县公安消防大队予以通令嘉奖。

  希望县公安消防大队珍惜荣誉,继续保持和发扬不畏艰难、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全面提高防汛抢险能力和水平。各乡镇政府和县政府各部门要以县公安消防大队为榜样,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部署,为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gnlx63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