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我县举办新闻通讯暨网舆网评培训班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05-21 08:55:1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5月16日至17日,我县新闻通讯员、舆情监测员、网络评论员培训班在县电业局会议室成功举办,来自全县各乡镇及县直各单位的16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魏鹏飞出席开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魏鹏飞就办好培训班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培训班上,南阳市委宣传部网管科科长张晓东、南阳日报副总编徐聪、南阳日报新农村周刊主编苏中等资深业内领导,分别就网络舆情监测及处置、南阳日报新闻宣传 报道重点、新农村周刊版面设置及稿件要求等方面的内容进行授课;内乡县委宣传部相关领导为学员传授媒体沟通应对、新闻主题提炼、新闻通讯写作、发现捕捉新 闻、舆情监测和网络评论等技巧实用课程。
   通过培训,使广大学员掌握了新闻写作的方法技巧,增强了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的信心,丰富了网舆网评管理业务知识,收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李红亚)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