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河南灵捷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内乡分公司揭牌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05-27 08:18:3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5月23日上午10时,在噼里啪啦的鞭炮声中,河南灵捷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内乡分公司揭牌仪式在内乡县水利局举行,河南灵捷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行政总监、营销总监隋翔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祝贺并揭牌,河南灵捷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董事、生产总监尹祖迎等公司代表6人和县水利局全体班子成员及局机关中层干部参加了揭牌仪式。

近年来,随着水利建设任务的繁重,对水利项目勘测、规划、设计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为适应新形势发展的需求,内乡县水利局与河南灵捷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合作,在河南灵捷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的技术支持下,新成立河南灵捷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内乡分公司。该公司现有专业技术人员9名,其中工程师4名,助理工程师5名,主要从事水利勘测、规划、设计工作。该公司的成立,将进一步加快内乡水利技术人才队伍的培养,有效提升内乡水利设计能力,为内乡水利事业的跨越发展提供坚实的技术支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