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县规划局努力提升服务质量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06-04 08:36:4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今年以来,县规划局通过进一步完善内部管理机制,加强自身建设,强化执行力,增强规划服务意识,简化审批程序,切实加强建设项目的规划服务工作。
    随着社会群众对城乡规划工作的日益重视,规划已逐渐演变为全社会广泛关心的话题。在具体的项目审批中,经常会遇到利益相关者的投拆和纠纷。为了让规划更好的为最广大的人民群众服务,该局非常重视工作人员自身学习提高。一是通过参加各类培训,熟悉规划管理的法律、法规、规范及审批程序和相关的法规、政策,提高自身的服务水平。二是通过严格的制度来规范审批,实行业务办公会议制、限时办结制、项目回访制、责任追究制等来减少规划的随意性。三是不断加强工作人员的自身建设,严肃工作纪律,加强队伍建设与行风效能建设。通过实实在在的工作落实来提升规划的服务质量,为全县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