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2013夏季广场文化活动明晚启动演出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06-13 18:17:3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根据县委宣传部策划实施,6月14日晚上7:40,“活力内乡”主题晚会将在县衙广场隆重演出,这标志着我县2013夏季广场文化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这是一台展示活力内乡的激情晚会,也是献给内乡人民的消夏盛宴。晚会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县广电中心联合承办,东湖集团公司独 家协办。晚会共有13个节目组成,内容包括歌曲独唱、热舞串烧、歌伴舞、配乐朗诵、小品、戏曲联唱等,晚会时长预计在一个半小时。整台晚会,将从不同侧面 表现“活力内乡”欣欣向荣、蒸蒸日上的发展局面。
夏季广场文化活动,旨在以高端文化盛宴,引领精神文明建设,活跃城乡文化生活,鼓舞群众精神豪情,活动实施几年来,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热烈欢迎。
    欢迎社会各界群众和朋友,明晚准时相约县衙广场,在习习凉风中分享这场文化盛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