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06-19 09:37:4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6月17日上午9点,内乡县食安办组织工商局、质检局、药监局、农业局、畜牧局、商业局、商务局、卫生局、教体局等部门,在内乡县县衙广场举办2013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县政府党组成员周晓锋出席并要求各职能部门在食品安全宣传周期间,要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手段,使食品安全知识走进千家万户,普及到每一个人,形成人人关心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让食品安全违法行为无处藏身。

当天,食品安全委员会有关职能部门和我县确定的首批餐饮服务业食材供应企业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发放宣传资料,制作展板等形式宣传食品安全知识;还组织社会公众参观内乡县高中学校食堂、天贵大酒店“透明厨房”,社会各界代表对我县食品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2013年食品安全宣传周的主题为“社会共治 同心携手 维护食品安全”。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内,县食安办和各职能部门还将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人员密集场所;在龙大牧原开展“食品生产企业开放日”活动,让民众近距离感受现代化、标准化食品生产加工流程,提升食品安全信心。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