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我县开展饮用桶装水专项整治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06-21 09:38:4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夏季天气越来越热,饮用桶装水消费旺季到来。为保障我县人民食品安全,6月19日开始,我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组织质监局、工商局、卫生局对我县市场上销售的饮用桶装水进行专项检查。

通过检查发现,我县市场上销售的康源桶装水、惠源桶装水、康宝桶装水存在无生产许可证生产桶装水现象,联合执法组对桶装水进行依法查扣,对生产设备进行拆卸和查封;联合执法组还在七里坪后坪村查获一假冒首乌山泉桶装水的窝点。

以上无证无照违规生产饮用桶装水“黑作坊”的共同特征是隐藏在居民区内,生产条件简陋,卫生设施差,产品质量无法保证。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提醒广大消费者首次购买饮用桶装水时要索要桶装水生产厂家的食品生产许可证和营业执照。对我们身边的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及时向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举报,举报电话12331,让我们同心携手共同食品安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