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内乡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机构设置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06-28 11:17:46   来源:shipinyaopinjianduju

  办公室:综合协调局机关日常事务,负责文秘、档案、保密、值班、信访稳定、新闻宣传报道、财务、会议组织等工作。

  餐饮服务监管股: 承担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工作,负责餐饮服务许可工作。监督实施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管理规范,承担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状况调查和监测工作,上报与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有关的信息。

  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股:负责保健食品、化妆品的生产规范认证管理和经营许可工作;负责保健食品、化妆品标准管理的有关工作;监督实施保健食品、化妆品生产经营管理规范;负责保健食品、化妆品检验检测机构的监督管理工作。负责有关保健食品、化妆品的有关监督管理工作。

  药品(医疗器械)监管股:负责药品医疗器械日常监管、药械不良反应监测、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及认证监督实施、药品经营许可申报指导服务和现场核查等工作。

  监察法制室:承担全县食品药品监管系统的纪检监察、党务、人事、法制等工作。

  药品稽查队:负责全县药品、医疗器械案件的查处;重大案件呈报及移送;行政执法案卷文书整理、归档;假劣药械举报、投诉受理;药品抽样等工作。

  食品药品检验所: 配合局药品稽查队、药品监管股做好药品质量监督检查及抽样工作;负责做好抽样药品的检验工作以及检验仪器、设备的日常维护和管理等工作。

  食品监督所:负责查处全县辖区内餐饮服务环节食品、保健食品、化妆品安全违法行为,组织实施餐饮消费环节食品安全和保健食品、化妆品的监督抽验及县局委托的其他工作事项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