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全新明陪同市、县政法系统领导赴岞曲检查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07-02 15:31:4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智慧、市政法委副书记郭建国带领市政法部门人员及各县市区政法系统领导亲临岞曲检查指导综治及平安建设工作。县委书记全新明、副书记柳明伟、政法委书记张亚明等陪同检查。市县领导一行首先到岞曲乡庙湾村听取了县政法委副书记樊振谭和岞曲乡乡长孟晓就综治及平安建设的工作汇报,并深入村视频监控室、巡逻打更室、法制教育室查看了技防设施和有关工作记录。接着又参观了岞曲乡派出所视频监控中心、岞曲乡信访接待中心、综治办和巡逻打更室。市县领导一行每到一处都认真查看并询问工作人员工作情况,对岞曲乡的综治、信访和平安建设工作,特别是技防设施和阵地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 (作者:周君晓)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