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房管局多举措服务经济发展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07-03 08:19:4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房管局五项服务措施助推企业发展。一是坚持长期开展“优质服务、送证上门”活动,对县里重点企业、特殊群体等,我们深入现场办公,指导落实测量、销售许可等事宜,极大的方便了企业和群众。二是开辟绿色通道。在资质审批、商品房预售、房屋抵押登记、产权登记等方面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对符合条件的随报随批。三是开展“送法”上门。组织专业人员定期深入企业开展送法上门服务,宣传促进房地产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在企业确权办证、评估融资、抵押贷款等方面,为企业免费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四是深化电子政务,实行网上政务咨询服务。凡涉及房管行政审批、登记等事项所需要件、程序、时限和申请表格在网上公布,建立了详细的房地产市场信息公布和反馈制度。五是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继续将《承诺服务》、《首问负责》、《考勤考绩》、《岗位责任追究》等项制度真正融入到员工日常工作中,定岗、定人、定责、定绩效,明确工作职责,严明工作纪律,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