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南阳理工学院与东福彩印签约合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07-10 18:05:2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7月8日上午,南阳理工学院与我县东福包装印务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该院副院长王万鹏、张铟,县委书记全新明、县政府党组成员周晓峰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张铟和东福彩印公司董事长郭建森代表双方单位在校企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根据协议规定,南阳理工学院从今年开始,每年从各相关专业的二年级学生中,挑选40名优秀学生组成当年度“东福班”,东福公司根据自己的需求参与“东福班”的教学改革和技术攻关,并每年捐资10万元设立“东福奖学金”,培养和造就专业技术人才。

    协议规定,从协议签订之日起,东福公司一次性投入资金30万元,与南阳理工学院共同申报建设“南阳市绿色印刷包装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将在条件成熟时及时申报“河南省绿色印刷包装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不断提高双方在绿色印刷包装工程技术领域的研发水平和创新能力,并以“东福班”为载体,积极探索校企合作联合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新模式,为东福公司培养企业急需人才。
    投资3.8亿元的东福包装印务公司采用世界上最先进的“罗兰6+1”彩印设备生产线,是我省最大的彩印包装基地,特别是酒类产品包装,占到全省九成以上的份额。打造包括创意在内的“一站式”包装基地是东福公司的未来战略,为此,该公司积极挂靠南阳理工学院等大专院校,以期获得更为超前的智力支持。(作者:张中立 付建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