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绿色通道”助力国力商贸城发展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07-15 17:50:4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项目建设,审批先行。投资2.5亿元的国力商贸城商品贸易交易中心是内乡招商引资的重点企业,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一直关注并全程参与国力商贸城商品贸易交易中心的建设工作。近期,为解决国力商贸城商品贸易交易中心商铺的各种审批证照办理问题,为广大入驻商户免除后顾之忧。中心邀请工商、质监等相关单位窗口召开专门办公会议,决定对国力商贸城商品贸易交易中心的入驻商户开辟“绿色通道”,各类审批手续及证照办理实行统一受理、项目代办、快速转办、并联审批、办结告知,由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业务科专人负责,集中上门对入驻商户的各类证件审批手续实施代办服务。

内乡县行政审批中心中心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紧紧围绕内乡社会经济发展工作,坚持服务至上,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积极服务中原经济区南阳主体区建设,持续走好“两不三新”、“三化”协调科学发展之路,切实服务好内乡的“五区”建设和“八大产业”发展。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在原有“一窗口受理、一站式办公、一条龙服务”的基础上,相继推出了预约服务、延时服务、上门服务和周末服务等多种服务方式;不断创新服务机制,深入实施“四个带动”,落实“六公开”、“六制办理”、“五个一”等服务机制。在原有“并联审批”和绿色通道的基础上,对招商企业和重点项目开辟专用通道,由专人实施全程代办;不断创新服务理念,以“一改双优”为契机,以开展“争当十佳服务标兵”为抓手,通过强化服务监管、定期回访督查、开展服务培训等措施,全面推行文明服务,积极创新特色服务,力争构建职责明确、结构优化、廉洁高效、人民满意的政府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