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赤眉镇高标准建设桃苑新型社区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07-22 18:26:4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今年,桃苑社区计划投资4000万元,已投入1600万元,建成社区游园、文体广场一处,安装太阳能路灯120盏,社区托老院、160套徽派小高层房屋正在建设。该社区一是风格独特。突出以高脊飞檐、白墙灰瓦徽派建筑为主元素,打造独具特色、彰显山乡风情的社区建筑风格。是户型合理。小高层厅室式房屋小户型面积不超过25%,每套住房价格预计在15万元左右,易于群众接受。三是建筑质量好。经过县建筑监理部门抽样监测,建筑质量达标合格。四是功能完善。社区紧邻二初中,距中心小学300米,服务中心、养老院、卫生室、饮排水设施完备、中心小学社区分校和幼儿园项目正在运作,重点通过服务功能的配套完善来提高社区的吸聚力。(赤眉镇党政办)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