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全县乡镇前半年重点工作观摩位次排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07-24 18:33:4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记者从720日全县乡镇重点工作观摩讲评会上获悉,湍东镇、余关乡、马山口镇在重点工作上位居前三名,师岗镇、湍东镇、大桥乡在新型农村社区建设上位居前三名。

718日至19日,根据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在县委书记全新明、县长李长江的带领下,观摩组对全县16个乡镇42个观摩点进行了实地观摩,并测评打分。

720日召开的全县乡镇重点工作观摩讲评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显庆对各乡镇前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点评。他说,通过观摩,大部分乡镇能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按照县委、县政府确定的发展思路,咬定目标,真抓实干,各项重点工作呈现出了持续快速协调发展的良好态势,主要有三个特点:一是谋划工作思路清。大多数乡镇都能够立足本地实际,找准自己在县域板块经济中的准确定位,挖掘、培育、提升工作重点,抓出了一批能够带动经济社会发展的亮点工作。二是重点工作亮点多。社区建设速度明显加快,集镇形象日新月异,支柱产业快速膨胀,民生工程顺应民心。三是工作推进差距大。主要是乡镇之间的不平衡性仍然比较突出,抓招商引资的力度还不够大,新型农村社区的建设进度慢、入住率偏低、功能配套缺口大、产业支撑不强、社区管理滞后。

县委副书记柳明伟分别公布了新型农村社区观摩测评结果和其他重点工作测评结果。

新型农村社区观摩测评排次顺序为:师岗镇、湍东镇、大桥乡、马山口镇、灌涨镇、余关乡、赤眉镇、王店镇、七里坪乡、瓦亭镇、夏馆镇、赵店乡、桃溪镇、乍曲乡、板场乡。

其他重点工作测评排次顺序为:湍东镇、余关乡、马山口镇、城关镇、灌涨镇、大桥乡、师岗镇、王店镇、赤眉镇、七里坪乡、赵店乡、瓦亭镇、桃溪镇、夏馆镇、乍曲乡、板场乡。  (作者:张中立 庞 磊)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