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调查征集

南阳市“一改双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公开征集大型电视直播节目《问政面对面》 整改线索的公告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07-25 09:14:3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改进作风,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优化生态环境活动的意见精神,切实解决少数党员、干部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以及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慢作为、吃拿卡要等影响南阳经济社会发展的突出问题,特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整改线索,具体征集办法如下:
  一、征集整改线索范围:
  面向全市范围征集包括项目建设、城市管理、道路交通、社会治安、生态环境、医疗保障、教育公平、食品安全、旅游市场、就业保障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二、整改线索征集渠道:
  “一改双优”监督检查热线:61160990
  南阳人民政府网www.nanyang.gov.cn
  南阳电视台热线:63156315
  南阳电视台南都在线网:www.nytv.com.cn
  三、整改线索征集时间: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七月三十日止。
  四、整改线索的解决落实办法: 
   整改线索分类后,通过“一改双优”大型电视直播节目:《问政面对面》报道、跟踪、解决。真诚希望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为建设大美南阳,活力南阳,幸福南阳贡献出自己的激情和才智。 

南阳市“一改双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3年7月8日

责任编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