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国土资源局举行地质灾害应急演练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07-31 08:45:0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7月26日,由内乡县国土资源局退伍军人为骨干的地质灾害防治抢险救灾应急分队,在板场乡双庙村石家庄组一尾矿坝进行地质灾害实战演练。

   上午9点30分,针对尾矿坝在汛期可能会出现的溃坝灾害,内乡县国土资源局按照地质灾害应急预案进行了演练。演练中,应急分队分成三个小组,在国土资源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平的带领下,每组成员各司其职,加固尾矿坝,疏通溢洪道,排除险情;并向在场的群众发放防治地质灾害救灾演练手册,提醒群众掌握防灾要领。整个应急演练组织严密、紧张有序、配合密切,历经2个多小时,获得了圆满的成功,达到了预设演练目的;也为“八一”建军节献上一份厚礼。

   演练结束后,国土资源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平指出要以此次演练活动为契机,强化防灾意识,提高防灾能力,认真抓好地质灾害防治各项工作;积极建立完善地质灾害应急管理,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作者:郭小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