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电业局多举措应对高温天气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08-07 08:08:5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持续的高温,数次的高温橙色预警信号,使内乡电网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用电负荷达161.54兆瓦,创历史新高,供电压力持续增加。

为保障今年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安全可靠供电,内乡县电业局主网新增110千伏默河变电站、35千伏宝天曼变电站及其配套输变电工程;配网累计投资300余万元,新架、改造线路30千米,新增、调整配电变压器108台。

面对屡创新高的用电负荷,电业局启动应急预案,科学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加强电网运行监视,各供电所加大对重点输变电设备巡视力度。同时,为保障有效的供电服务,成立了16支供电抢修队,积极做好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工作,同时严格执行有序供电方案,引导企业合理错峰避峰,最大限度保证居民用电。据不完全统计,截止目前,我局共出动抢修队员1000余次,出动抢修车辆800余次。(刘文娟)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