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召开食品安全工作座谈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08-08 16:37:4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8月7日上午全食品安全工作座谈会在县政府后四楼会议室召开。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市食品安全工作座谈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食品安全工作情况,分析形势,查找问题,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县政府党组成员周晓峰出席会议。县政府机关党委书记、县食安办副主任江红军主持会议。

    江红军在工作报告中指出,下半年要重点好乳制品、生鲜乳、肉制品、保健食品、毒豆芽、粮油制品、清真食品、集体食堂、学生营养餐、桶装饮用水等专项整治活动,全面排查安全隐患,消除监管盲区和薄弱环节

    县食药监、质监、工商、农业、畜牧、商业、教体、公安等部门在会议上发言,分别对上半年食品安全监管部门工作进行认真梳理和总结,并对全县食品安全工作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县政府党组成员周晓峰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一要准确把握形势,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主动性和责任感;二要强化统筹意识,加强部门协作,形成抓好食品安全工作的舆论氛围和有效合力;三要制定工作台帐,提高执法力度,形成监管食品安全工作的长效机制。

各乡镇、县直相关部门主抓副职和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主抓副职也参加了座谈会。   (作者:张元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