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迎高温战酷暑 保安全修好路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08-14 09:17:5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优化内乡城区通行环境,方便市民出行,打造靓丽城市名片,县公路局统筹部署,利用暑期学生放假(施工噪音不影响学生学习)这一时机,不讲困难、不讲条件、不讲代价,抽调系统精干施工技术人员,组织40余人精良施工团队,投入铣刨机、挖掘机、装载机、摊铺机、压路机等十余台大型施工机械设备,采取半封闭施工模式,加班加点对海天楼至交通广场段道路672米路面进行中修改造。截至812日,已挖除沥青路面1316平方米,挖除基层4800平方米,下封层17568平方米,中粒式沥青混凝土下封层17568平方米,中粒式沥青混凝土上封层17568平方米,已完成投资168万元。

 该工程自715日开工以来,广大施工人员充分发扬公路人精神,头顶炎炎烈日,冒着42度的高温,奋战在70-80度灼烫的沥青路面上,不叫苦不喊累,将一条整洁舒适的柏油路奉献给内乡人民,不折不扣认真践行“一改双优”活动。如今,该段道路已全线完工通车,过往车辆不再颠簸了,街道两旁出行市民的脸上也露出了满意的笑容,称赞声络绎不绝。  (作者:范伟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