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七里坪乡召开清洁家园行动动员大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08-14 09:22:1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8月9日上午七里坪乡召开了由各行政村、乡直单位负责人、全体机关干部参加的清洁家园行动动员大会,县督导单位负责人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上乡纪委书记吕秀文宣读了《七里坪乡清洁家园行动实施方案》,对各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会议要求各村、乡直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完善行动方案,把清洁家园行动当大事来抓。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切实做好河道环境治理工程、乱采乱倒治理工程、环境污染治理工程,集镇环境洁化提升、绿化提升、空间美化提升工程;要健立健全农村长效保洁机制,通过进一步加大资金投入,推进典型培植,开展示范村创建活动,以点带面,促进整体工作开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主要领导亲自抓、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抓落实,责任到位、人员到位、投入到位,确保清洁家园行动取得实效;进一步强化督办考核,一周一检查、一月一通报、一季度一讲评,对发现的问题督促相关责任单位限期整改,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乡长蔡广和强调清洁家园行动是一项基础性工作,也是一项长期任务,全体乡村干部要以秀美七里坪、活力七里坪、幸福七里坪为目标,充分认识开展这项活动的重要意义,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重点,突出抓好集中整治,全乡动员、全民动手,齐心协力,真抓实干;要加强督导,及时发现和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措施得力、成效显著的村予以适当奖励,对行动迟缓、工作不力的村给予批评,确保清洁家园行动取得实效,营造天蓝水清、景色怡人、绿意盎然、干净整洁的宜居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