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市反腐倡廉督导组莅临我县检查指导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08-16 08:06:2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8月14日上午,市纪委常委谢先莹率市反腐倡廉督查组对我县上半年反腐倡廉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县领导全新明、李长江、柳明伟、薛建国、曹春晓、赵超参加汇报会。

    会上,谢先莹明确了督导内容和基本要求。强调要通过督导,使各级领导班子成员切实做到“三个到位”:即分管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项工作落实到位、分管单位党政一把手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到位、分管部门单位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突出问题解决到位。

    县委书记全新明汇报了我县上半年反腐倡廉建设工作情况。今年以来,我县始终坚持把落实责任制作为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的龙头工程来抓,纳入全县工作大局,把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制度,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分解到全县各级部门,建立了全县反腐倡廉建设上下联动、左右协调、各负其责、通力合作的工作格局,反腐倡廉建设呈现出整体有序推进的良好态势,有力推进了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这天上午,督查组还对县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小组成员、惩治和预防反腐败体系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进行了问卷调查。下午,督导组采取实地检查的形式,分别对灌涨镇、余关乡、教体局等乡镇和县直单位的公务灶建设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