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莘莘学子终圆梦 友情飞龙来助力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08-19 09:55:1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日,南阳飞龙公司发放助学金10万元奖励、资助20名大学生。南阳飞龙公司总经理孙耀忠、副县长许晓燕、团县委书记薛峥等人出席了资助仪式。
    这天,在该公司二楼会议室,孙耀忠结合自身的奋斗历程,满怀深情地向大学生们讲述了“知识改变命运”的真实含义,介绍了飞龙公司发展的历史、面临的形势和灿烂的前景,并向受到资助的20名大学生每人发放了5000元的爱心助学金。孙耀忠希望受到资助的同学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勤奋学习,以过硬的本领和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和社会。
    受资助的学生代表和家长代表在仪式上作了发言。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嘱托,到校后努力学习,练就过硬的知识本领,将爱心继续传递下去,学成后积极回报家乡、回报社会。家长们也表示,一定会教育好孩子,教育孩子学会感恩,不但学好知识,更要学会做人,早日成为社会有用人才。

    最后,许晓燕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飞龙公司扶贫济困、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做法表示感谢,对孙耀忠10多年来支持家乡发展给予高度肯定,向受到资助的学生们送去了祝贺。她希望学生们把暂时的困难化为向上进取的意志和动力,学会在困难中成长,在磨炼中成熟,在挫折中成才。(作者:张中立 杨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