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副市长冯晓仙深入内乡调研指导景区联创5A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08-23 11:44:3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8月22日,副市长冯晓仙、市政府副秘书长杨明显、市旅游局局长黄乐等市领导一行8人,在县长李长江、县政府党组成员周晓锋等县领导陪同下内乡县衙创建5A级景区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并对内乡三家4A级景区(内乡县衙、宝天曼、宝天曼峡谷漂流)联创5A级景区工作,以座谈会形式进行调研指导。

副市长冯晓仙一行对内乡县衙在创建5A级景区前期所做的工作给予了极大赞扬,特别是对基础性工程县衙周边拆迁建设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认为,此项目必将成为带动内乡县城区旅游经济发展的核心,也将会为内乡旅游产业的发展乃至全市旅游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

座谈会上,副市长冯晓仙一行8人先后认真听取了县政府党组成员周晓锋关于县3家4A级景区联创5A级景区工作汇报,宝天曼、内乡县衙、宝天曼峡谷漂流3家4A级景区老总关于各自创建任务情况的汇报,一致认为,内乡县在此项工作进展中已经率先行动起来,功劳离不开县委、政府高度重视,离不开旅游企业的鼎力前行,景区联创工作取得重大突破。同时,对此项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一方面企业要克服困难,积极筹措周转资金,确保基础建设项目顺利推进;另一方面,县委、政府要切实为企业解决土地用地等实际问题,为企业提供政策支持,助力企业快速发展。最后,副市长冯晓仙又对如何选择联创最优方式和最佳路径上给出了指导意见,同时,要求县委、政府牵头,争取今年实现此项工作的所有准备,明年一举拿下5A级创建,为内乡旅游添彩,为南阳旅游争光。(张海峰)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