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旅游局高度重视雨期旅游安全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08-29 15:32:2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确保多雨季节旅游安全生产,近期,内乡县旅游局联合相关部门深入企业检查指导安全运营状况,对全县旅游行业提出了具体要求。

内乡县旅游局要求全县旅游行业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认真落实“安全生产月”期间的各种活动安排。各涉旅企业要有针对性地细化和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和责任,制定和完善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迅速开展多雨期旅游安全检查督查工作重点抓好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安全文化宣传、应急预案制定演练等活动;二是着生抓好旅游防汛工作,确保安全度汛。要始终绷紧防汛抗旱这根弦、进一步完善各类度汛案件、加强防汛抢险实战演练、补充完善各类防汛物资、严肃防汛纪律,切实加强防汛24小时值守工作;三是切实抓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认真加强重要地段、重要部位的设施设备的检查和维护,提前发现问题,及时加强整改和防范,防止各类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