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灌涨镇召开2014年烟叶大方插标定界现场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09-02 15:15:0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进一步夯实2014年烟叶大方面积,8月26日上午,灌涨镇召开烟叶大方现场观摩会,13个烟村支书、包村责任人在镇长的带领下逐村逐地块落实2014年烟叶大方,并进行了插标定界,在会上镇长就下一步烟叶大方落实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信心要树立一个“足”字。各村支书、包村责任人要从根本上认识到烟叶生产是一项富民产业,树立起一定要抓好的信心。

二行动要立足一个“早”字。即做到早规划、群众早动员、政策早宣传,面积早落实,通过召开乡镇、村组干部和党员群众大会,在全镇范围内广泛宣传2014烟叶生产相关政策,留住基本烟农,稳定种烟队伍。

三落实要突出一个“实”字。烟办室、烟站工作人员、包村干部要深入田间地块,实实在在地研究问题和解决问题,扎扎实实落实好烟叶大方。

四督查要强调一个“严”字。镇上一周召开一次烟叶生产专题会议,两周召开一次现场观摩会,对已经确定的烟叶大方因宣传不到位,工作不力造成面积下滑追究包村领导和村支书的责任。

目前,我镇已经落实烟叶大方面积8500亩,其中3000亩以上大方1个,1500亩以上大方2个,500亩以上大方5个。  ( 作者:孙君生)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