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湍东镇:走基层 送温暖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09-02 15:32:3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内乡县湍东镇扎实开展“一改双优”活动,组织全镇46个党支部,1992名党员开展进百家门、知百家情、解百家难的走基层、送温暖活动,帮助解决农民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目前,已解决实际困难191人次,爱心捐助款物近30万元。

     农村留守妇女是一个特殊群体,丈夫外出务工,独自肩负操持家务、教育子女、生产劳动、家庭安定等不可推却的重担。内乡县湍东镇人大主席团,通过深入调研后,针对留守妇女在情感、教子、婚姻、健康等方面的困惑,开展“金秋送关怀”行动,组织心理咨询师和镇卫生院、计生服务中心、中心学校等部门专业骨干,开展志愿服务,进行心理咨询、保健康检、家教指导等活动,为留守妇女答疑解难,帮助12名留守妇女走出了感情困局。

(通讯员:刘爽、庞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