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赵店乡开放招商工作成效显著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09-02 15:36:3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今年以来,赵店乡党委、政府认真落实全县对外开放工作会议精神,把开放招商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选准对外开放突破口,创新招商引资方式,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截止目前已招引到两个投资超亿元的项目,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一是摆上重要位置。把开放招商作为全乡工作的重中之重,时刻紧盯不放,把项目建设作为第一抓手,抓牢现有的、服务在建的、盯住潜在的,在全乡上下营造人人想招商,人人跑项目的浓厚氛围,把开放招商工作不断推向深入。

  二是找准招商重点。充分利用赵店的交通区位优势和粮油加工产业基础,有针对性地招引服务和食品加工项目,同时瞄准大个项目,突出招大引强,重点招引投资超亿元的大个项目,今年已落实两个投资超亿元的项目。

三是创新招商方式。主要领导带头,全体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工,积极利用乡情亲情友情寻找招商信息,形成了招商引资的强大合力,同时发挥企业的招商主体作用,利用企业家人脉广、信息多的优势,鼓励他们结合自身企业特点,引进外部投资,做大做强企业。

四是优化发展环境。坚持为企业提供一条龙和全天侯服务,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保证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建设、早发挥效益,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优化发展环境。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