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政 > 2013

索引号:ND001-0202-2013-01067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题: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对2013年高考质量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进行表彰奖励的决定

发文字号:内政67号

发布日期:2013-09-09 16:57:42

有效性:

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对2013年高考质量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进行表彰奖励的决定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09-09 16:57:4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一年来,全县广大教职工以《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为指导,以“争创全省教育名县、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紧紧围绕教育教学中心,创新机制,加强管理,推进课程改革,教育教学质量大幅度提高。2013年高考,全县参加考生3656人,普通类本科进线2577人,进线率70.49%。其中,一本进线487人,进线率13.32%,较去年增长0.85个百分点;二本以上进线1273人,较去年增长0.58个百分点。内乡高中学生符怡然、周创以优异成绩分别被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录取。内乡职专,坚持积极构建人才培养“立交桥”,在培养大批实用人才的同时,专业对口升学也取得了较好成绩。初中和小学阶段教育,也务实重干,夯实基础,为高中输送了优质生源,为高招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为肯定成绩,表彰先进,激励全县各级各类学校和广大教职工积极投身教育事业,推进教育改革和发展,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创办让人民更加满意的教育,经县政 府研究决定,对内乡高中等13所学校进行通报表彰并予以奖励。

    县政府希望教育系统广大教职工要进一步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全县人民。同时希望各单位以先进为榜样,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发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积极为教育办实事、办好事,为我县各项事业的快速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附:受表彰奖励学校名单(13个)

 

 

 

2013年9月5日    

附件:

 

受表彰奖励学校名单

 

一、高中阶段

内乡高中         奖励现金100万元

实验高中         奖励现金50万元

赤眉高中         奖励现金15万元

灌涨高中         奖励现金5万元

内乡职专         奖励现金10万元

二、初中阶段

内乡初中     奖励现金3万元

实验初中     奖励现金3万元

板场乡初中    奖励现金3万元

七里坪乡初中   奖励现金3万元

赤眉镇一初中     奖励现金3万元

灌涨初中      奖励现金3万元

赤眉镇二初中     奖励现金3万元

湍东镇复兴初中  奖励现金3万元

 

责任编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