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市人大调研组莅临我县调研指导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09-13 11:09:0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9月4日-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天平率领市人大调研组莅临我县调研指导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峰、县政府党组成员周晓峰陪同调研并出席座会。调研组一行在县领导王峰、周晓峰的陪同下,首先深入到县衙历史文化街区周边建设和内乡县衙进行实地查看。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县政府党组成员周晓峰汇报了我县“一山、一衙、一漂流”联创5A景区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下步工作重点。东湖公司负责人通过三维动画向调研组汇报了县衙历史文化街区概念性规划。

    在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对我县在旅游产业发展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我县旅游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市人大副主任梁天平指出,我县旅游产业有朝气,有亮点。近年来我县大力发展旅游产业,深入挖掘旅游资源,旅游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他希望我县要树立好联创5A级景区的坚定信心,要持之以恒,争取努力实现目标。要高度重视景区、景点的质量标准建设,提升重点景区的品味和档次。要积极整合文化旅游资源,强化宣传推介,使我县旅游产业又好又快发展。(作者:闫飞)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