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灌涨镇开展集中排查整治社会治安专项行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09-18 15:48:3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改进作风、切实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优化生态发展环境,促进社会治安形势进一步好转,灌涨镇深入开展“一改双优”集中排查整治社会治安专项行动。

    一、全面深入地开展排查工作。要按照属地管理和“条块结合、以块为主”的原则,组织力量深入一线,深入群众,大力开展排查活动。

    二、认真组织开展严打整治斗争。对排查的重点项目工程、重点企业,治安混乱的重点地区、部位、场所,要根据问题产生的原因,逐一明确责任单位,并制定整治方案,限时整改,集中时间、力量开展严打整治行动。

    三、健全完善治安防控体系。指导企业加强自身的治安防控工作,加强人防力量,完善技防设施和各项安全保卫工作制度。

    四、完善创新社会服务管理。要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切实完善和创新社会服务与管理,着力解决和改善民生问题。

                                 (灌涨镇党政办 :张延华)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