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政办 > 2013

索引号:ND001-0202-2000-02078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题:内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内乡县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项目建设管理局人员的通知

发文字号:内政办78号

发布日期:2013-09-24 17:18:06

有效性:

内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内乡县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项目建设管理局人员的通知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09-24 17:18:0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加强我县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项目建设管理,确保工程建设顺利实施,按照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项目的有关规定,根据《水利部印发关于加强中小型公益性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法人管理的指导意见的通知》(水建管[2011]627号)的要求,经县政府研究,决定对内乡县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项目建设管理局人员进行调整。该局作为项目法人对内乡县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项目建设的全过程负责,对工程质量、进度、资金管理、生产安全和工程建后管理负总责,并对项目主管部门负责。现将调整后的人员通知如下:

  局长:王英锋县水利局副局长

  副局长:常国范打磨岗水库管理所所长、斩龙岗水库管理所所长

  经济负责人:王英锋法定代表人

  技术负责人:尹新相高级工程师 建设管理局下设办公室、工程科、财务科、质量安全科。

  总编制20人,人员从县水利局系统内在职人员中抽调组成,办公地点设在县水利局。

  2013年9月4日

  

责任编辑:gnlx63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