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城市管理局开展“十乱”专项整治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09-26 17:02:4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第十三期

为进一步落实清洁家园指挥部工作要求,创造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近期,我局开展为期一周的市容秩序专项整治动。

城管监察大队在分街包片、网格化管理的基础上,抽调人员成立专项清理小组,按照处罚教育以教育为主;疏堵结合以疏为主的原则,采取拉网式的方法对城区13条主干道开展了以治理乱搭乱建、乱堆乱放、乱贴乱画、乱扯乱挂、乱倒垃圾、乱设摊点为内容的“十乱”专项整治活动。特别是对县衙周边名尧超市至车站段、邮政广场周边、妇幼保健院口、恐龙塔至新达口乱摆乱放、非机动车辆无序停放等问题,采取重点攻坚、突击治理、严防死守防止反弹等措施予以治理。

此次活动共拆除、收缴各类违规广告牌匾、移动灯箱广告30余块,清运垃圾10余车,平整垃圾场地1000余平方米,处理批评教育违规三轮车、自行车、电动车主61.次,处理乱贴乱画20余起制止违规发放宣传单10余起,处罚违规占道经营20余起。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