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南阳市召开流动人口计划生育药具服务年活动推进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09-26 17:07:4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78.jpg

9月25日,南阳市流动人口计划生育药具服务年活动推进会在内乡县召开。市人口计生委党组成员、调研员白均益、调研员王克、药具站、流管科(城区办)负责人,各县区人口计生委分管药具、流动人口、城区办的副主任药具站长、流动办主任、城区办主任及内乡县各乡镇计生办主任等近百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南阳市人口计生委药具站站长曾生传达了市人口计生委《关于开展“流动人口计划生育药具服务年”活动的通知》;内乡县人口计生委、宛城区人口计生委、内乡县城关镇、湍东镇及卧龙区光武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分别交流了工作经验。市人口计生委党组成员、调研员白均益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内乡县在服务流动人口、创新药具服务管理工作机制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深入推进全市流动人口计划生育药具服务年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他指出:一要深刻认识国家卫生计生委开展“流动人口药具服务年”活动的重大意义,提高各级领导对此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升计生管理人员服务素质,畅通免费药具发放渠道,完善流动人口免费发放机制;二要扎实做好宣传推广、网络完善、信息管理平台作用发挥、调研交流等服务年活动各项工作;三要以内乡现场会为推手,严格目标考核,加强市场监管,创新发放服务模式,推动全市流动人口药具服务工作上水平。

会前,与会人员观摩了内乡县隆泰大药房、城关镇商城社区、南阳飞龙汽车零配件有限公司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免费避孕药具服务管理情况。内乡县政府党组成员周晓峰全程陪同观摩,列席会议并致欢迎辞。

(内乡县人口计生委:岳铭道  周秋丽 雷庆晓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