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赵店乡及早规划落实明年烟叶面积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09-26 17:11:2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近日,赵店乡抢抓秋收腾茬后的有利时机,及早动手规划落实明年烟叶面积。

一是明确规划重点。立足于改善烟叶生产条件,提高烟叶种植水平,把实现烟叶种植从丘陵向平原转移、从薄地向好地转移、从旱地向水浇地转移、从粗放种植向精细管理转移作为规划落实明年烟叶面积的重点,为烟叶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

二是科学规划大方。根据全乡实际情况,打破村组界限,能连则连,科学规划大方,以烟方保面积,截止目前,已在黄营、长岭、楼房三个村规划10000亩烟叶大方一个,在范营、岗堤、红堰三个村规划5000亩烟叶大方一个,努力实现烟叶产业的规模化种植。

三是狠抓工作落实。对各植烟村签订烟叶面积落实目标责任书,把面积落实到组,明确到户,对规划好的烟叶大方插标定界,登记造册,安排专人看护,确保完成明年烟叶种植面积。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