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09-29 11:07:1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929日上午,我举行重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亚明、县人大副主任张正钦副县长谷烨、县政协副主席王龙本和10家开工企业代表出席开工仪式。灌涨、湍东两乡镇的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县直有关部门人员以及部分企业职工代表也参加了开工仪式。开工仪式由副县长谷烨主持。

 

 据悉,这次集中开工的10个项目,总投资60亿元包括东福陶艺、煤炭物流园区、博瑞格发展有限公司岗石项目、国宇密封对外合作项目、机械电子产业园、东兴标准化厂房、312国道灌涨界牌至大桥河南至省道332清凉庙公路改建项目、教育路西延、县衙历史文化街区、湍东镇张岗龙达社区等10个项目,涉及新材料、物流、、机械、民生等多个领域。

 


 

 张亚明开工仪式中指出,今天的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既是话合作、图共赢的大喜之事,也是促发展、保目标的务实之举,更是谋赶超、促跨越的发展之基。县委、县政府将继续秉承“重商、亲商、富商、安商”的理念,为企业发展提供一流的环境。县直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切实发挥好协调、服务职能,保证这些项目能够早日顺利投产达效。希望今天开工的各个项目施工单位要在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争分夺秒,大干快上,加快工程进度,提高建设质量,力争把每一个目都建成一流工程、样板工程。为推动内乡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做出贡献。

 开工仪式上,项目代表东福陶艺负责人作了发言,湍东镇主要负责同志也作了表态发言,保证服务好企业建设发展。最后参加开工仪式的领导同志和项目代表共同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刘予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