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赵店乡认真贯彻落实全县奋战四季度工作动员大会精神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10-09 14:47:0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全县奋战四季度工作动员大会召开后,赵店乡党委、政府迅速行动,于9月30日下午召开班子成员、各村支书、站所长、乡直部门负责人参加的会议,传达县动员大会精神,盘点各项工作进展情况,明确四季度工作重点,进一步转作风,出实招,求实效,力争保质保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一、认真回顾总结

按照年初制订的目标任务,对各项工作进行了认真回顾总结,对进展较快的工作总结成功经验,继续坚持下去,对进展较慢的工作查找问题症结,研究推进方法,争取迎头赶上。

二、明确工作重点

在认真回顾总结的基础上,明确了第四季度的工作重点:一是在对外开放上,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力争招引更多的项目落户赵店,同时服务好纵横物流、雍和公司大米加工等项目建设,争取早建成、早投产。二是在社区建设上,持之以恒,在完善已建成房屋的基础上,加快进度,确保完成今年房屋建设任务。三是在政策性资金争取上,积极与上对接,进一步加大争取力度,积极争取农田水利、交通等项目,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四是在产业发展上,首先加快烟叶收购进度,维持烟叶收购秩序,努力完成今年烟叶收购任务,同时及早动手规划落实明年烟叶面积,为做好明年烟叶生产奠定基础。其次加快浩林公司坡改梯项目建设进度,打造新的万亩林果基地。第三利用沿河平原村土地肥沃的有利条件,打造粮食万亩高产示范方。

三、细化分解任务

制订工作台帐,把各项工作任务详细分解到各村、各站所,明确到每个机关干部,同时明确工作时间节点、形象进度,做到人人肩上有担子,人人心中有责任,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

四、加强督促检查

严格按照工作台帐,对照时间节点,实行周点评、月通报,进一步加压紧逼,确保各项工作按时按要求完成。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