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湍东镇多形式查摆问题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10-17 10:15:2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使“一改双优”活动大整顿大排查深入有效开展,湍东镇采取多种形式全面深入查摆问题,确保活动扎实不走过程。
    一是镇党委组织班子成员召开了民主生活会,会上,各班子成员充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个人及班子存在的问题;

    二是以各办公室为单位召开座谈会,认真查找站办及同志存在的问题;

    三是召开了冯原镇机关干部自查自纠报告会,机关全体同志深刻剖析了自己在思想、工作、生活等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同时也起到了相互监督,相互督促,共同提高的作用;

    四是下发征求意见表、设立意见箱。活动期间面向基层发放征求意见表300余份,向全镇各单位、各基层党支部、党员干部、服务对象等征求对镇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镇政府领导班子的意见和建议、对镇政府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共搜集到意见和建议200余条。

    五是设立举报箱、举报电话和电子邮箱。并通过网站向全社会公开,接受全社会监督。 

 

 

(通讯员:刘爽)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