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灌涨镇增添措施全力冲刺第四季度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10-17 10:33:2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全力冲刺第四季度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镇党委、政府研究制订了具体措施:一是每周一召开党委联席会议。班子成员汇报上周的工作进度及下周工作安排,各项工作进度做到心中有数。二是建立重点工作台账,推进重点工作建设。对镇上的重点工作建设台账,倒排推进工作任务,落实推进责任人,将计划完成任务落实到每个月每一天。三是落实“一改双优”,转变工作作风。以“一改双优”为契机,进一步转变干部的工作作风、纪律作风,确保全镇上下齐心协力,步调一致。四是强化督查落实。定期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督查,现场分析、督办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靠实责任、重点推动,不断加快工作进度,提高工作效率。

(灌涨镇党政办:孙君生)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