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南阳久联神威集团包联共建真到位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10-28 15:00:5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0月23日下午,南阳久联神威集团总经理徐宜敏带领公司副总经理马俊、纪委书记张小芳等一行人到七里坪乡张洼村实地商讨包联共建事宜。到村后,召开不同层次 的座谈会了解该村的发展现状。随后进组入户摸清当前群众面临困难及急需办的实事好事,最后同张洼村的村组干部一起,理发展思路、找发展定位、谋划产业规 划。徐宜民表示:既然包联共建,就要带富帮富帮出个样子,要实实在在的为该村办些像样的实事好事,要把张洼村打造成全县乃至全市包联共建的示范基地,并当 场拟定近期就要帮扶该村的三件实事:一是先期拨付该村帮扶启动资金五万元;二是为该村所辖的秋林街安装太阳能路灯50盏;三是修建宽5米长50米通往谢庄组桥涵一座。该乡党委书记宋合丽及包联共建领导小组成员随同进行调研。

据悉首批包联共建的帮扶经费5万元已于24日到位。(范军献  张俊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