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三级土地流转服务机构同步挂牌成立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11-01 11:56:2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内乡县三级土地流转服务机构于111日同步挂牌成立,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樊牛为县土地流转仲裁(服务)中心揭牌。县、乡、村三级土地流转服务组织分别是:县土地流转仲裁(服务)中心、乡土地流转服务中心、村土地银行。目前,全县已发展赤眉,余关、王店、灌涨等6个乡镇,四坪、黄岗、王庄等13个村的土地银行。县、乡、村三级土地流转服务组织的成立是我县农业战线的一件大事,必将为进一步加强我县土地流转服务,发展适度规模经营,推进现代农业发展产生重要的作用。

 

为了规范土地银行操作,统一制订土地银行标准文本,做到到了“七个统一”:即统一的流转流程统一土地银行章程、统一土地流转征求意见表、统一委托协议书、统一流转合同、统一流入、流出台账、统一土地租金手续和兑付登记表,逐步实现土地银行规范操作,为下步服务机构有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农办)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