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强化行为规范 改进工作作风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11-07 14:55:4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塑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硬、形象好的城管执法队伍,城管局以 “一改双优”活动为契机,通过完善内部管理制度,狠抓督促落实等方法,促进工作作风转变。

 制定《行为规范》,认真贯彻落实。城管局根据工作实际,多次召开局长办公会议,研究制定了《内乡县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行为规范》。并于930日上午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予以传达贯彻、安排落实。《规范》要求全体人员做到“五个规范”,即,仪容规范、着装规范,语言规范、举止规范、执法规范。

 强化作风监督,实施责任追究。督查办公室对每周的行为规范落实情况张贴通报,对滥用职权、办事不公、假公济私、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造成不良后果的,按照有关规定严格问责。

 加强理论学习,强化队伍建设。在加强干部职工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建设的同时,实施“连帮带” 以先进鞭策落后制度,旨在加长“短板”,达到共同提高、齐头并进、防止“破窗效应”之目的。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