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赵店乡认真组织开展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11-15 11:36:1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做好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赵店乡加强领导,广泛宣传,认真组织,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一是加强领导。成立赵店乡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织全乡经济普查工作,各村也成立相应机构,负责本辖区内的经济普查,相关单位分工协作,完成职责范围内的任务,全乡上下齐心协力,确保经济普查顺利开展。

二是广泛宣传。用宣传车、横幅、标语等形式广泛宣传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重要意义,讲清经济普查的对象和范围,内容和时间,使广大普查对象积极配合普查,为经济普查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三是认真组织。按照上级要求,结合本地实际,制订切实可行的普查方案和操作性强的工作细则,紧扣时间节点,规范普查过程,确保高质量完成经济普查任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