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乍曲乡以“三个好”为标准扎实做好经济普查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11-19 16:30:5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乍曲乡做到“三个好”,力求经济普查工作扎实有序.一是培训好。严格按照县动员会要求,层层落实会议并积极对乡、村、组普查人员进行培训,使之普查人员熟练掌握普查事项和工作要领,做到懂、清、精;二是组织好。从相关单位抽调素质高、责任心强的人员28名组成普查队,同时各个单位和村也都指定一名人员全程做好配合、衔接,并明确详细的时间节点、目标任务、工作标准和制度。使普查工作达到畅、实、快;三是服务好。普查人员采取电话预约、调时入户等服务措施,并做到周到热情、耐心细心,力求讲明政策、打消顾虑,从真诚的服务中赢得谅解和支持,确保普查效果的全、真、准。

 (作者:周君晓)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