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城市公交车开通运营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11-19 16:36:4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1月18上午,我县城市公交车正式开通运营,12辆城市专用公交车,在城区街道上排成绿色的长龙。
   此次县城公交车的开通运营,在我市尚属首例,更新使用的城市专用公交车全部使用燃气提供动力,以此达到低碳环保节能的目的。开通的1路公交线路,以财政局和灌涨镇为往返站点,途径西关万德隆、邮政广场、工商局、县政府、消防队、老县医院、县衙、汽车站、土产公司、地址广场、公安局、水泵厂、石材城等13个站点。运营实行统一发车、每10分钟一班,按班次循环运行,取消招手即停,按站点停靠。居民上车自动投币2元,刷卡消费1.5元。

   城市公交车的开通,标志着我县在建设文明城市、构建和谐社会、营造美丽家园方面又迈进了一大步,不但改善城市运营现状、提升了城市品位,而且使城市交通更加规范、顺畅,市民出行更加方便快捷。
   这天,副县长郑文明还在交通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乘坐公交,感受城市公交给居民群众带来的便利和喜悦。

(作者:袁见)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