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中央党校曹鹏飞教授莅临我县作三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12-09 17:36:2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近日,中央党校党建部教授曹鹏飞莅临我县,并在天贵大酒店为我县县委中心学习组全体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和乡镇长、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宣传委员,以及全县理论干部、党校理论教师作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县委书记全新明、县长李长江等县领导出席并聆听了辅导报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魏鹏飞主持并作专题讲话。

    曹教授的报告从三中全会与全面改革的背景分析、全面改革的内容、改革设计的特点与中国模式等几个方面作了深刻阐述,特别是对《决定》作了准确权威性的解读。报告内容丰富、论述精辟、语言朴实,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对我们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以来,县委高度重视,先后召开了县委常委会、县委中心组学习会和“学习全会精神领悟官德名联”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曹鹏飞教授的报告,是对我县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再深化。
    魏鹏飞在辅导报告结束时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摆上突出位置。要在学习原文、领会实质上下功夫,以学习促改革;在宣传宣讲、加强引导上下功夫,营造改革氛围;在联系实际、贯彻落实上下功夫,以改革促崛起;在加强领导、明责重效上下功夫,强化改革保障。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政治责任,积极参与改革、谋划改革、领导改革、推进改革,最大限度集中各方面智慧和力量,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汇聚起推进改革的强大正能量。

(作者:刘荣才 庞磊)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