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政 > 2013

索引号:ND001-0202-2013-01077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题: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给予人行内乡县支行记集体三等功的决定

发文字号:内政77号

发布日期:2013-12-17 17:16:33

有效性:

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给予人行内乡县支行记集体三等功的决定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12-17 17:16:3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部门:

    2013年,人行内乡县支行紧紧围绕全县经济发展大局,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履职尽责,奋力拼搏,充分发挥了基层央行的职能作用。积极引导金融机构用足用活信贷政策,加大对产业集聚区、中小企业、“三农”、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项目和薄弱环节的信贷支持力度。全县金融机构人民币各项贷款余额为73.60亿元,比年初增加30. 56亿元,增幅70. 99%。其中,中长期贷款余额为25. 25亿元,比年初增加16. 21亿元,增幅179.2%,新增存贷比为234. 18%,贷款增量、增速均位居全市第一名,为内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此外,人行内乡县支行还积极开展了财税库银横向联网、国库直接支付、贷款卡发放、征信记录查询、社会管理综合治理等工作,组织引导金融机构实现了 “ATM机具到乡镇100%全覆盖、POS机具到行政村域100%全覆盖、助农取款服务点到行政村域100%全覆盖”的“三百目标”,进一步优化了农村地区支付结算环境,为社会公众提供了优质良好的金融服务,受到社会公众的普遍好评。为表彰先进,经县政府研究决定,给予人行内乡县支行记集体三等功。

    希望人行内乡县支行珍惜荣誉、再接再厉,锐意进取,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在新年度取得新的成绩。全县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要以先进为榜样,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为全面建设开放富裕魅力和谐新内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2013年12月3日       


责任编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