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在北京安全生产试点项目交流会上作典型发言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12-17 08:18:3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近日,安全生产防护性能提升试点项目交流会在北京召开,北京市、内蒙古自治区、河南省等8个省市自治区农机监理站(所)长参加了交流会,内乡县农机监理站站长王胜辉以《实施项目带动 助推农机安全 努力加快全县农机化进程》为题代表内乡县在大会上做了典型发言

一年来,内乡县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安全生产防护性能提升试点项目为契机,宣传先行,凝聚共识,积极争取各级支持,并科学规划,统筹安排,规范操作,严格把关,强力推进反光贴粘贴推广工作,确保了试点工作顺利进行。全县已粘贴拖拉机2500台,基本上推广普及到全县重点农机乡镇。

王胜辉同志的典型发言得到了各级领导及与会人员的充分肯定。通过会议经验交流,与会人员表示要对试点县工作成效经验进行认真总结,要把安全生产防护性能提升工作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强化措施,扎实开展反光贴粘贴推广工作提高拖拉机联合收割机驾驶操作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进一步预防和减少拖拉机联合收割机等农业机械夜间交通事故的发生。

会上,江苏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项目试点代表也交流发言了在安全生产防护性能提升试点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