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举行“东湖杯”“青春·梦想·信念”主题教育表彰大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1-03 15:37:2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2月31日,内乡县“东湖杯”中小学校“青春·梦想·信念”主题教育活动表彰大会在东湖大酒店隆重举行。内乡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柳明伟,县教体局局长唐新庆,县民宗局、共青团县委等单位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在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内乡县实验初中、乍岖初中等20个先进单位、优秀作文获得者范思雨等223名学生和196名优秀辅导教师进行隆重表彰。获奖学生深情朗诵优秀作文《品味青春  放飞梦想》,赢得了阵阵掌声。最后,柳明伟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希望全县中小学生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而发奋学习。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由内乡县统战部牵头、县教体局、民宗局、团县委共同组织,在全县10多万中小学生中开展内乡县“东湖杯”中小学校“青春·梦想·信念”主题教育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理想想念和高尚的情怀追求。全县中小学校积极参与,开展“征文比赛”、“演讲比赛”、“青春故事会”、“美丽中国梦、生态内乡行”等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在活动中学习,在教育中成长,为美好内乡贡献力量。

(作者:王建刚 魏宗旺)

 

责任编辑: